技術專欄

邁達特 AWS MSP 次世代監控系統介紹

AWS 雲端運算服務
2022/02/08

MetaAge 邁達特(更名前:聚碩科技)代理 AWS 雲端服務,提供 7 x 24 全託管服務。MetaAge 邁達特在伺服器、網路、資料庫管理有豐富經驗,具備技術深厚的架構師團隊與維運團隊,是企業雲服務的最佳顧問及服務團隊。

客戶無論想要部署 AWS 服務,進一步代管維運(Cloud Managed Service)、基礎架構即代碼 (Infrastructure-as-code)、 API 整合、雲地整合等加值服務,MetaAge 邁達特具備完整專業能力,皆能一站式滿足多構面需求。

MetaAge 邁達特 AWS MSP 團隊導入次世代監控系統,提供客戶完全託管和完整監控的 MSP 整合服務。

MetaAge 邁達特 AWS MSP 團隊擁有的能力:

MetaAge 邁達特次世代監控平台可與AWS帳號做整合,透過 CloudWatch API 的集成監控 AWS,包括 EC2,RDS,DynamoDB,ELB,EBS 和 S3 等等資源的指標。

針對主流的服務器 Windows,Linux,Docker 的關鍵性能指標。如內存和硬碟用量,MetaAge 邁達特次世代監控系統均有能力進行相關指標的監視。

我們也提供更進一步納管系統應用程式日誌及性能,包括 Linux Syslogs,Windows Event Logs 以及 Web Server 中的 IIS& Apache Logs,並篩選出有錯誤的日誌內容進行告警,更加妥善管理及監控客戶的 AWS 資源。

MetaAge 邁達特的 MSP 團隊擁有充分的經驗為客戶 AWS 上的資源,使用 CloudWatch 進行異常檢測,能幫助客戶建立異常檢測模型,並會對模型持續優化,在告警及告警疲勞之間找到最佳的平衡點。

另外 MetaAge 邁達特 MSP 監控系統也可以檢測異常,例如 CPU 不合時宜的峰值或過多的網路流量,能在系統故障之前提出告警。

我們的異常檢測使用 (RPCA) 和矩陣演算法來檢測異常。它可以識別網站速度、應用程式回應時間、Web 伺服器連接延遲、伺服器記憶體和磁片指標、網路頻寬利用率以及關鍵 AWS 性能指標方面的主要異常情況,判斷季節性趨勢,並在檢測到異常時生成告警至 MetaAge 邁達特 MSP 團隊來進行處理。

MetaAge 邁達特的 MSP 團隊擁有充分的經驗為客戶 AWS 上的資源提供預測模型。 針對客戶的 AP Server,MetaAge 邁達特 MSP 團隊使用 Amazon EC2 Auto Scaling 來預測模型,判斷週期性流量,並針對預測值實現自動擴展。

另外 MetaAge 邁達特次世代監控系統具有預測 AWS 資源相關指標的能力,以 AWS EC2 & RDS 為例,可以預測出後續一個月之間的 CPU 利用率指標, 針對 EC2 Instance Type T 系列可突增性能實例,可以預測未來的 CPU 積分使用量及餘額,確保客戶的 T 系列實例的持續性效能。

針對平台上的預測結果,MetaAge 邁達特 MSP 團隊也整合了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為客戶建立告警流程,並將未來有風險的AWS服務的預測結果主動通知給 MSP 團隊。

MetaAge 邁達特 x 傳成科技,聯手導入 AWS 深度學習雲端運算解決方案,6 大項目一次優化

MetaAge 邁達特 AWS MSP 成功案例 —— 凌聚整合 K8s 遷移上雲及導入 CI/CD 解決方案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