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思杰 虛擬桌面應用存取架構

最新消息

品牌簡述

「我們一直都在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成立於 1989 年的思杰系統公司(Citrix Systems, Inc.)是一家專注雲端運算和軟體開發的科技公司。強調藉助適當的數位化工作空間技術,讓使用者可以從容應對任何工作。

 

《 Fortune 》財富 500 強皆指名採用

Citrix Systems 在全球 40個國家 / 地區擁有 60 個辦事處,並和世界各地超過一萬個合作夥伴協同合作。Citrix 在全球擁有超過四十萬個客戶、估計超過一億個使用用戶,其中包括《 Fortune 》財富美國 500 強當中的 98% 企業,以及財富美國 1000 強當中的 99% 企業皆採用了 Citrix 的產品和服務。其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

 

居家辦公、行動辦公的最佳後援

「我們認為員工應該能夠以他們所需的任何方式隨時隨地工作。三十年後的今天更加印證了這一點。」Citrix 創造出超越時間、地點、基礎架構、網路和設備限制的技術,致力於透過遠端存取,支援更好的工作方式,協助組織保持敏捷性,以新的工作方式開展工作,以變革帶動創新。

 

Citrix Virtual App and Virtual Desktop(CVAD):虛擬化和遠端存取

CVAD(Citrix Virtual App and Virtual Desktop)是一套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可將 Windows 桌面和應用程式轉變為一種按需求服務,向任何地點、使用任何設備的任何使用者傳遞。不僅可安全地向 PC、Mac、平板設備、智慧型電話、筆記型電腦和精簡型用戶端傳遞單一 Windows、Web 和 SaaS 應用程式或整個虛擬桌面,而且可為使用者提供高畫質體驗。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WAF):資訊安全應用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即「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主要用於保護網站型態的應用程式,透過監控網站傳輸的 HTTP 流量,判斷使用行為是否符合協定標準,並透過比對病毒與惡意程式特徵資料庫,過濾出可疑流量並拒絕惡意流量進入,保護網站免受駭客攻擊。Citrix WAF 被 NSS Labs 評比為企業最佳效益WAF (最低TCO),每單位持有成本能阻擋最多威脅,總體阻擋率為 99.07 %。

 

Citrix Wrike :通訊協作整合

Citrix Wrike 專案與協作管理平台是專案協作管理市場中公認的領導者,提供功能最全面的專案管理平台,能夠在複雜的混合和分散式作業環境中,實現團隊、部門內部、和跨團隊的無縫協作。無論是管理複雜專案、衡量同仁工作績效、還是與團隊分享資訊,Wrike 都能在資訊安全的前提下管理相關作業流程,並為特定的業務提供服務,包括行銷、IT、專業服務和 PMO,並能將公司各職能部門整合於統一的平台。

 

端點整合應用

只要三個步驟即可準備完成,完全簡化新員工加入時的裝置設定手續,只需透過可攜式裝置的 App Store 或 Citrix 首頁的下載連結,將 Workspace 應用程式安裝至 PC、Mac、智慧型手機後,登入使用者,即可存取所有業務必需的應用程式。

 

微服務快速交付上線

與傳統的應用程式部署不同,微服務是透過組合來共同構成完整應用程式的獨立小型組件。研發人員可以為該應用程式的任何一部分迅速部署更新,更快地推送更新以及在更短的時間內交付,這樣敏捷的開發與佈署應用程式可快速回應不斷變化的市場。但邁向微服務是一條複雜的道路,同時支援傳統與微服務架構,將面臨更複雜及安全性的挑戰。

為了能夠輕鬆部署和管理微服務,並彌合傳統與微服務架構之間的鴻溝,同時實現微服務間負載均衡與流量安全傳輸,關鍵是需要一個靈活的「應用交付平台」(ADC)。Citrix 應用交付解決方案,結合 MetaAge 邁達特的專業技術支援,滿足企業組織的多元需求,實現未來的工作模式,加速變革創新的腳步。

 

基礎架構網路

將WAN頻寬最大化,並強化重要應用程式的抗障礙性WAN虛擬化,為了擴展 WAN 頻寬,可將多條 WAN 網路結合為一個邏輯的 WAN 網路。利用這邏輯性的整合,可確保優先權較高的應用程式流量之信賴性。無論網路狀態與所需頻寬如何變化,藉由應用程式流量的自動路由,可持續以封包單位來確保應用程式的連續性。此外,藉由整合低成本線路方案與高價 MPLS 等 WAN 端頻寬資源,帶來更有彈性的成本效益。

 

Session Recording遠端存取

在所有數位轉型中,合規性和安全性一向都是企業優先推動決策的關鍵因素。而在現今混合且分散式的環境下,企業逐漸以雲優先作為佈署現代化IT為主要策略時,使用正確的安全合規工具來管理位於任何位置的資源就變得至關重要。

Session Recording 作為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部署環境中的安全關鍵元件,透過螢幕錄製和事件擷取功能不但為企業的安全合規提供了有效的技術手段,也為 IT 提供了一種技術支援與稽核的工具。而今天,Citrix將此功能原生的引入Citrix Cloud ,現在Citrix DaaS 所有版本都提供 Session Recording,並且比以往更容易佈署。

 

解決方案

基礎架構網路

虛擬化

資安應用

通訊協作整合

遠端存取

端點整合應用

現代應用程式

相關影片

【Cloud Software Group正式登場】Citrix、NetScaler、TIBCO強力加持,企業平台服務大升級!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