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 日立數據系統

最新消息

品牌簡述

MetaAge邁達特 代理Hitachi Vantara,提供資訊管理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成功並打造更安全且更有智慧的社會。日立數據系統著重在提供具有真正價值的巨量資料(Big Data),也就是我們所謂更實用的物聯網(IoT)。IT基礎架構、分析、內容及雲端解決方案與服務,帶動了全球資料的策略管理及分析。整合了最佳的資訊科技及營運技術,能為企業及社會提供轉型與成功所需的卓越洞見。

擁抱混合雲成為企業發展常態。 混合雲的發展要求企業的基礎架構跨核心、雲和邊緣實現智慧資料營運 (DataOps)。 為幫助企業順利適應新環境和新趨勢,Hitachi Vantara基於儲存虛擬化作業系統 (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 SVOS) 調度和控制運算、網路、儲存資源,實現傳統儲存和軟體定義儲存 (SDS) 的融合,形成了通觀全域的產品佈局,滿足企業在混合雲時代的儲存新需求。

解決方案

儲存系統

備份及備援

相關影片

Hitachi Vantara Is For The Data-Driven

資料驅動,才是競爭優勢的關鍵 為資料驅動而生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