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最新消息

品牌簡述

Veeam® Software 是企業級資料備份及備援的領頭先驅廠商,除蟬聯IDC Report所發佈的2022下半年全球市占率第一名之外, 於2023第七度獲評Gartner領導象限,並連續 4年位居最高執行力的評價,全球擁有超過 450,000 家客戶,包括 82% 的財富 500 強企業。

過去三年平均每年增加450個新客戶,現在台灣有超過3,000個客戶選擇Veeam保護及統一管理日趨複雜的異質平台資料。

最新推出的Veeam Data Platform支援最全面完善的虛擬以及混合雲的平台,在SAP, Oracle, SQL 及NAS的資料保護上有著獨到技術,獲得眾多客戶好評,安全有效率的保護巨量資料。

Veeam提供給客戶一個具有資料安全、「快速」復原、「絕對」自主的環境, 「亦是」領先業界支援混合雲架構的單一管理平台,為複雜且不斷擴展的IT環境(如:雲端、虛擬、實體、SaaS、M365和Kubernetes應用程式)提供保護。更甚擁有:

1. 自動備份驗證: 業界唯一可排程設定自動檢驗備份檔中的網路,虛擬機,服務是否能夠正常運作,並出具時間戳記報告,隨時可完成災難演練,通過稽核審查。

2. 即時掛載還原:直接掛載備份檔,可在3~5分鐘內即時還原虛擬機服務, 即使資料庫也可支援即時掛載。

3. 防勒索病毒與隔離資料保存機制: 通過美國嚴格的金融法規,並以業界最低成本就可達到資料隔離保護功能,有效防範勒索病毒威脅。

4. 雙重備援機制: 有著Replication 及CDP選擇,最低可達秒級的時間資料差,以支援異地實體或雲端備援。

Veeam資料平台現在更專注於勒索軟體攻擊前的預警與攻擊後的復原,增強企業的網路韌性,支援它們在多種混合雲環境下快速並安全地從勒索軟體和其它網路威脅中復原. 這也是現代化資料保護之趨勢中的最佳選擇

解決方案

備份及備援

IT管理及效能監控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