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微軟

最新消息

品牌簡述

關於 Microsoft 微軟

跨國科技巨擘微軟(Microsoft)由比爾・蓋茲與保羅・艾倫於 1975 年創立於美國,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雷德蒙德。微軟的主要業務包含提供廣泛的電腦軟體和強大的雲端服務,舉凡 Microsoft Windows 作業系統、Microsoft Office 辦公室軟體和 Microsoft Azure 雲服務都是微軟的著名產品和服務。另外,微軟旗下子公司 Xbox 與動視暴雪亦極具盛名。

自 1990 年微軟推出 Microsoft Office 套件後,微軟在全球軟體業已稱雄超過三十年,在教育和商務界發揮極大貢獻。在雲端至上的時代,微軟更持續專注於開發商業應用和雲端服務,落實「行動優先、雲端至上」的主軸,協助使用者和企業開創更大的效率和價值。

目前,微軟在全球超過 190 個國家與地區設有據點,員工數量達 125,000 名。台灣微軟則於 1989 年立足台北,始終是企業、政府和學校值得信賴的數位科技夥伴。

 

關於 Microsoft Office 生產力工具

微軟 Microsoft Office 商務版 共可分為:Microsoft 365 商務基本版、 Microsoft 365 Apps 商務版、 Microsoft 365 商務標準版,以及 Microsoft 365 商務進階版。其中有耳熟能詳的 Microsoft Word(文書製作)、Microsoft Excel(電子試算表)、Microsoft Access(資料庫管理系統)、Microsoft PowerPoint(簡報製作)、Microsoft Outlook(郵件和行事曆管理)、Microsoft OneNote(電子筆記)和 Microsoft Publisher(電子排版)等套件軟體,可有效提升企業和任何組織單位的生產力。透過首屈一指的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搭配微軟智能雲端服務和進階安全設計,微軟生態系將可大幅協助每位使用者完成工作,甚至是生活大小事。

 

關於 Microsoft Azure 雲服務

Microsoft Azure 是微軟的雲端服務品牌,Microsoft Azure 是個開放且彈性的雲端平台,讓企業無需投入廣大 IT 資源,即可創建專屬自己的系統服務,且兼備成本、效能和安全。Microsoft Azure 可提供您 200 項以上的產品和服務,您亦可藉由 Microsoft 的全球性資料中心網路,快速建置、部署、管理應用程式,全力加速您的業務創新和數位轉型。無論是 DevOps、商務分析或物聯網,都可以透過 Microsoft Azure 雲服務優化總體效益。您可將 Microsoft Azure 公有雲應用程式與既有的 IT 環境進行整合,在整合方面,Microsoft Azure 彙整了您所需的一切。

 

MetaAge 邁達特 − Microsoft 原廠認證的專業代理商

IT 智能化最佳夥伴 MetaAge 邁達特,是微軟原廠認證的專業代理商,具備整合多雲、混合雲、混合 IT 環境的傑出技術。針對 Microsoft Azure 雲服務,邁達特提供下列解決方案:Azure IaaS,Backup to Azure,Azure Site Recovery (DR),Azure Cloud Migration,Azure Remote Desktop,Azure MSP,Azure Security,Azure Stack HCI,Azure AI。另針對 Microsoft Office,則可提供 Microsoft 365 商務基本版、 Microsoft 365 Apps 商務版、 Microsoft 365 商務標準版和 Microsoft 365 商務進階版。

MetaAge 邁達特擁有實戰二十餘年的 IT 技術量能,更有長期代理眾多科技大廠解決方案之優勢,可為用戶鋪設完善的 Microsoft 雲地整合方案和軟體授權,協助企業打造現代化的 IT 架構。

解決方案

雲應用整合服務

AI 大數據

商業應用軟體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