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最新消息

品牌簡述

IBM 是全球整合型的資訊科技及服務公司,除了生產和銷售電腦硬體(伺服器、儲存設備)、軟體(Tivoli、AIM、Information Management、Lotus、Rational)服務外,IBM 亦提供解決方案、顧問諮詢、應用軟體開發與管理、IT 基礎架構建置、代管與委外等服務,業務範圍包括大型主機乃至奈米技術研發。

 

IBM:創立至今超過百年的科技公司

IBM 是全球唯一一家營運超過一世紀的科技公司,在全球致力於透過最先進與創新的技術,將智慧注入日常生活,協助解決各行業的問題。

IBM 因為過去的發展歷史,在材料、化學、物理等科學領域也有很高的成就,發明許多產品,其中較為知名的有硬碟、自動櫃員機、通用產品代碼、SQL、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DRAM 等。IBM 在美國所擁有的專利數,遠超過全球其他公司,專業工程師與顧問團隊分佈在多個國家,並擁有 8 大研究中心與超過 50 所研發實驗室。

 

這隻大象會跳舞

IBM 目前也是全球領先的混合雲、人工智慧及企業服務的提供者,為全球超過 175 個國家的客戶服務,協助客戶從既有的資料裡獲取商業洞察、簡化業務流程、降低成本,並取得產業競爭優勢。在金融服務、電信和健康醫療等關鍵基礎設施領域中,近 3,800 家政府和企業機構,採用 IBM 混合雲平台和紅帽 OpenShift 解決方案,得以快速、高效、安全地實現企業數位轉型。

台灣 IBM 持續以創新技術、深厚的產業知識,提供客戶可信賴且安全的服務,協助企業加速探索與實現目前還未知的新服務、新商業模式、新形態,提高台灣企業整體的競爭力與價值。

IBM 營業範圍包括:產品採購、委託設計與製造、關鍵零組件業務、專利及技術授權業務、委外服務、資訊產品(軟、硬體)、及服務業務,並對用戶提供技術支援、維護、顧問及教育訓練等各項服務。

IBM 同時也提供全方位的電子商業解決方案,並針對金融、製造、中小企業、醫療、航空與運輸、公共事業、流通業、電信與媒體、教育、政府等產業提供專業資訊服務,是涵蓋軟、硬體及各類資訊服務之全方位之資訊服務公司。

 

雲應用整合服務

IBM AIOps 雲端智能維運平台包含了 Instana、Turbonmic、Watson AIOps 三種軟體,可提高傳統與雲端環境之間的可視性,監控基礎架構與應用程式性能, 管理傳統與雲端基礎架構,提供透過機器學習與 AI 所發現的可行洞察。

 

 

儲存系統:IBM HyperSwap數據中心

IBM HyperSwap 雙活閃存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在不同的儲存系統均處於運作狀態,也是互相的備援,實現三高:高可用性、高可靠性、高切換的雙活數據中心。當發生災難或硬體出現故障等問題時,HyperSwap 功能將自動優化,以最大限度減少站點之間的資料傳輸,並最大限度減少主機讀寫延遲。

 

資安應用

IBM FlashSystem Safeguard + QRadar 防止資料因人為錯誤、惡意破壞或勒索軟體攻擊而被修改或刪除。IBM FlashSystem Safeguard 定期建立安全、不可改變的時間點副本,最多可儲存 15,864 個不可改變的複本,且提供高速資料還原能力。職責分離功能可防止非特權用戶洩漏資料,並能快速恢復損壞資料。IBM QRadar 能及時並主動偵測登入及操作行為,利用 AI 與行為分析,整合資安設備及資訊系統,監控駭客及勒索軟體的攻擊,觸發自動保護機制。

 

備份及備援

IBM 最新一代 LTO9 模組化磁帶設備解決方案的成本遠低於以 HDD 為基礎的儲存成本,協助企業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保護資料的安全。IBM TS4300 磁帶櫃可大幅擴充且容易管理,可長期保存資料,並協助降低資訊中心的空間和設施成本。模組化設計可視需要擴充磁帶匣和磁帶機容量。

 

伺服器

IBM Power Systems 企業伺服器超越標準基礎架構,實現 AI、雲端運算、大數據分析等轉型需求。新一代 POWER 9 晶片的效能為前版 POWER8® 的 1.5 倍。IBM Power Systems 橫向擴充伺服器 - S914、S922、S924 及 L922 專為 AIX、IBM i 及 Linux 環境而設計,適用於大數據工作負載,可輕鬆橫向擴充。

 

MetaAge 邁達特與 IBM 攜手,打造的 全台第一座 IBM LinuxONE 實機測試中心 ,以標準機櫃配置,結合 MetaAge 邁達特專業團隊的協助,為客戶及經銷商提供易於測試且零距離的體驗環境,加速打造涵蓋通路與解決方案夥伴的 IBM LinuxONE 生態圈。

 

解決方案

雲應用整合服務

儲存系統

資安應用

備份及備援

伺服器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