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最新消息

品牌簡述

VMware: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化技術領導商

VMware 成立於 1998 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 Palo Alto。VMware 是雲端基礎架構、企業行動化技術全球領導商,也是虛擬化的領導品牌。VMware 提供雲端運算和硬體虛擬化的軟體和服務,是第一個虛擬化 x86 架構並獲取商業成功的公司。多雲服務領導廠商 VMware 可因應各類型的應用程式需求,協助企業在保有控制的情況下,實現數位創新,VMware 的軟體不僅無需折衷妥協,還能提供必備的彈性和選項,帶領企業開創未來。VMware 目前主力發展五大面向:「多雲環境」、「應用程式」、「原端與邊緣基礎架構」、「Anywhere Workspace」和「安全性和網路」。

 

VMware:跨雲架構的核心,讓多雲管理更有效

VMware 軟體定義應用,涵蓋了企業資訊應用架構中的運算、儲存、網路三個主要的基礎架構,並提供統一導向和原則導向的管理技術,可將異質雲端之間的 IT 服務自動化並加以管理。

 

VMware 的主要優勢

VMware 的優勢在於,不像其他舊有的解決方案,其平台建立的目的在於協調軟體定義的工作負載的變化動態,VMware 以一致性的操作方式領先業界,可快速集結同級最佳運算、儲存、網路虛擬化與雲端管理的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讓使用者可快速執行部署、管理、連接、維護各雲端與裝置上的應用程式。

 

MetaAge 邁達特 − VMware 的台灣專業代理商

VMware 致力於提供多樣化的數位基礎以及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橫跨雲端、網路、資安等領域。許多企業均已透過 VMware 的解決方案,打造彈性、高效、行動化、節約成本、深度資安防禦的 IT 架構。IT 智能化最佳夥伴 - MetaAge 邁達特是 VMware 的堅實夥伴,可協助企業加速推進微服務化,全面實踐敏捷開發。

 

解決方案

雲應用整合服務

基礎架構網路

虛擬化

資安應用

AI 大數據

IT管理及效能監控

遠端存取

超融合基礎架構

端點整合應用

應用程式平台

現代應用程式

聯絡 我們